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攀丹社区居委会

攀丹社区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时间:2019-12-12 来源: 国兴街道工委 作者:办公室

为更好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2月12日上午攀丹社区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会议由社区书记张俊华主持,全体成员参加。

一、张俊华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第一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二、张俊华书记要求全体成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确保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重大工作安排,按制度要求落到实处。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