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米铺社区居委会

米铺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06 来源: 国兴街道工委 作者:办公室

按照中共国兴街道党工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12月6日上午,国兴街道米铺社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负责人王林主持,会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认真检视问题、剖析问题、扎实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邓境宁同志代表支委会做了2019年工作报告和述职报告,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央的决策部署、党章党规逐、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检视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一作检视剖析,找差距,查问题,列出整改措施。随后,两委成员和党员立足自身岗位,从思想认识方面、工作作风方面、能力提升方面、社区工作认识等几方面对照问题清单,深刻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形成有效措施,明确努力方向。会议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支部负责人王林就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总结讲话,指出本次专题会全体同志都能聚集主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坚持"真点问题、点真问题"的原则,严肃认真对待,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达到了会议预期效果。同时,要求全体社区同志,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二是要在深入学习党章、准则、条例的基础上,从思想和灵魂深处树牢为民服务意识,守初心、担使命;三是对于检视自查出的问题,要抓好整改、落实行动,让本次专题会为指导社区建设实践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