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攀丹社区居委会

攀丹社区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预防艾滋病传染防治宣传健康教育知识讲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2-04 来源: 国兴街道工委 作者:办公室

为了加强社区党员及居民群众的性健康和预防艾滋病教育,引导党员居民群众树立正确的性观念,提高党员居民群众对艾滋病的认识,普及防治艾滋病知识。12月3日下午,攀丹社区党支部联合海口市妇幼保健院在社区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预防艾滋病传染防治宣传健康教育知识讲座》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海口市妇幼保健妇保科刘燊主讲,社区党员、工作人员及居民参加此次活动。

讲座中,刘燊同志利用投影机,为党员居民群众讲解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是怎么传播、艾滋病的治疗;艾滋病的预防;日常生活和工作接触不传播艾滋病、如何知道自己是否感染艾滋病、早检测、早发现、早治疗;艾滋病有关救治补助政策等内容。

通过此次健康教育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居民群众对艾滋病的科学认识,掌握了预防艾滋病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方法,了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作为党员居民群众来说主要预防措施,让党员居民群众远离艾滋病,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