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农村党建

党旗飘在“战疫”第一线 党员冲在“战疫”最前沿琼山区成立健康服务中心临时党支部

时间:2020-02-01 来源: 区委组织部 作者:组织组

2月1日上午,海口市琼山区健康服务管理中心临时党支部挂牌成立,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冲在没有硝烟的“疫”战最前面。

据了解,健康服务管理中心临时党支部支部成员共有5名,其中支部书记1名,副书记1名,委员3名。党支部下设安全保障和后勤服务2个党小组。目前,该党支部共有党员73人,平均年龄不到41岁,是一个充满战斗力的党支部,其中68人为琼山区各单位抽调的工作人员,在所有工作人员中占比达到55%。

琼山区卫健委党员干部张立宏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细心的他意外发现有健康服务对象过生日,立即自掏腰包给健康服务对象订生日蛋糕;在外地休假的26岁内科医生黎经红接到通知,立即买车票......

他们放弃假期,接到通知,立即动身,积极响应防控疫情的号召,不计个人得失,在服务中心的综合协调岗、健康医疗岗、后勤保障岗以及安全保卫岗上兢兢业业,工作中亮出了党员身份,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抗击疫情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主战场”,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色。

据悉,琼山区健康服务中心临时党支部成立后,具有党员身份4名健康服务对象和1名酒店工作人员也主动加入队伍,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最终胜利献出一份力量。

在今后的工作当中,琼山区健康服务中心临时党支部各成员将在防控一线中,主动亮明身份、主动联系对接,服从指挥、冲锋在前、当好表率;带头坚守岗位、值班值守,在关键时刻迎难而上,担当作为;动员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联防联控工作,筑牢党在基层的战斗堡垒,组建乡音微笑志愿服务分队、专业咨询服务队、联防联控处突分队、后勤保障分队,做好服务保障送温暖等工作。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