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旧州镇

旧州镇召开2019年度村(居)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0-04-24 来源: 旧州镇委 作者:办公室

按照省委、市委和区委统一部署,4月24日下午,旧州镇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村(居)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旧州镇党委书记林海同志主持会议,琼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赖道清同志莅临现场指导。镇班子成员、全体村两委干部、全体乡村振兴工作队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旧州镇11名党支部书记先后就2019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镇委书记林海逐一进行点评,肯定工作成绩,指出存在不足,提出了下步要求。述职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区委组织部赖道清同志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旧州镇委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述职客观、点评到位,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述职问题的整改;二是抓好贯彻落实党内法规条例整改;三是加强组织建设,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提高执政本领;四是以加快我为自贸港建设作贡献为抓手,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飘扬。

会上林海书记就抓好基层党建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建设,全面推进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二是把握主线,扛起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持续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严要求,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三是找准问题,根治抓基层党建的短板顽疾,从内突破,破茧成蝶;四是精准发力,提升抓基层党建工作的科学水平,适应新时代党建工作新变化,积极探索党建新举措,打造党建引领品牌;五是突出亮点,树立好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榜样、典范。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