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三门坡镇

琼山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胡轲深入三门坡镇调研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20-05-27 来源: 三门坡镇委 作者:办公室

5月25日下午,琼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胡轲深入三门坡镇调研党风廉政建设。琼山区纪委常委冯博、三门坡镇镇委书记周海峰、镇长王江、三门坡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胡轲书记一行抵达三门坡镇后首先查看了我镇公开栏,并听取了周海峰书记关于产业建设、中心工作、重点项目推进落实、疫情复工复产组织开展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随后,胡轲书记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首先由周海峰就我镇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存在问题作出汇报:一是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效果不明显。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目前方法不够创新、覆盖面不够广泛,对会议传达学习、提醒谈话、观看警示教育片之外的宣教途径探索力度有待提高;二是“严管”与“厚爱”兼顾水平不高。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压形势下,个别基层干部存在畏难厌战情绪,当前迫切需要提高基层干部归属感、认同感。三是监督执纪存在薄弱环节。主要体现为对垂直管理部门存在只管支部不管业务的监管“死角”。王江建议进一步完善容错纠错机制,切实保护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胡轲书记对我镇各项工作落实、镇纪委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此行既是一次深入调研,更是一场生动丰富的廉政教育课堂,他就我镇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廉政教育,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二是要履职尽责,深化运用“四种形态”,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三是要加强廉洁自律意识,深刻吸取重大违法违纪案件教训,以案促改。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