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滨江街道

廉洁自律作贡献——滨江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明德崇廉”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27 来源: 滨江街道工委 作者:办公室

 

根据《海口市琼山区“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方案》精神,坚持强化经常性纪律教育,5月9日上午,滨江街道机关党支部在海瑞故居开展“不忘初心 明德崇廉”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滨江街道副书记、主任陈进全对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党员干部、职工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增强反腐拒变的定力;二是要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自觉遵守党纪党规、法律法规以及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管在工作中还是在生活上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清正廉洁,洁身自好;三是要增强服务意识,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充分认识自已工作的重要性和不可替代性,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豪感。自觉树立全心全意为民服务意识。

在参观海瑞故居的过程中, 党员们认真观看海瑞故居内陈设的西门豹、于成龙、海瑞、狄仁杰、包拯等中国十大清官的人物事迹,学习他们清正廉洁为官的优秀品格。党员干部们都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进一步激发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次“不忘初心 明德崇廉”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再次经受了一次廉洁文化的洗礼,引导党员干部重视家教、树好家风,以品德涵养纪法、以纪法校正品德,强化党员干部、职工不想腐的自觉。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