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坡镇

大坡镇组织镇政府离退休支部开展“我心向党,为加快自贸港建设汇聚‘银发’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16 来源: 大坡镇委 作者: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会议精神,传承老同志的光荣传统,弘扬先进典型的政治品格、崇高精神和优良作风,发挥老党员、老干部在自贸港建设中的建设性重要作用,在大坡镇党委的精心组织和统筹协调下,6月15日上午,大坡镇政府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到福昌村委会田心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镇政府离退休党支部党员来到田心村二楼会议室,随即召开学习座谈会。受镇委书记林欢委托,镇委组织委员陈青主持会议。会议首先由陈青同志传达学习《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陈青同志号召与会的老党员、老干部自觉向优秀典型学习,把握海南历史性机遇,力争为自贸区港建设贡献力量。

接着,由田心生态农家乐合作社支部书记邓子坚为在场的老党员上党课。邓子坚同志是一位拥有四十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当邓老得知今天来听他上党课的党员有的高达九十多岁时,顿时倍感亲切,他握住老党员的手,共同回忆了艰苦奋斗的难忘岁月,表达了对今朝美好生活来之不易的珍惜,他慷慨激昂的说到,共产党人的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当我们决心加入中国共产党,就时刻准备好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我们要坚定不移的拥护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我们要积极主动加强学习,深刻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送到群众心坎上。邓老强调到,退休不是意味着我们为党工作的结束,退休后的我们,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继续艰苦奋斗、砥砺前行,始终牢记共产党人要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当邓老讲完,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有的老党员竖起大拇指,夸赞邓老讲得好。

党课后,老党员来到田心党史室,参观学习党的光荣历史,学习革命先辈的先进事迹。在党史室,老党员们再一次接受党性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强,党性更加坚强,老党员们在党史室情不自禁的高呼共产党万岁。

活动最后,在田心村休闲长廊上,镇委书记林欢,镇委副书记、镇长蒋先理,镇委副书记蒋文强,镇委组织委员陈青同老党员、老干部亲切交谈,倾听他们对建设海南自贸港、对建设美好大坡的意见建议,鼓励老党员、老干部继续为建设海南自贸区港、为建设美好大坡贡献力量,并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送上了节日祝福。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