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云龙镇

走访凝心聚力,慰问温暖人心——云龙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时间:2020-07-01 来源: 云龙镇委 作者:办公室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之际,2020年7月1日上午,中共云龙镇委书记陈文强率队开展“七·一”慰问党员活动,为党员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镇人大主席符东文,镇委组织委员施浩,镇纪委书记蔡良龙等一同走访慰问。

在建国前老党员丁庆新家中,陈文强书记亲切的和老党员交谈,征求和听取了丁庆新老党员对镇党委当前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还细心地询问了他的身体、生活及家庭情况,了解困难和需求,叮嘱他要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并叮嘱相关人员一定要加强走访慰问、主动关心关爱老党员,切实帮助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在建国前老党员黎春莲家里,陈文强书记用海南话亲切的和老党员促膝长谈,仔细关切的询问她的身体情况,对她为党和人民做出的贡献表示真挚的感谢,并叮嘱老人要多注意身体,要求镇村干部对老人在生活上多照顾、情感上多关爱,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按照市、区的慰问安排,陈文强书记一行到云阁村委会,看望慰问了《我是共产党员》播出的“花卉致富梦”的引路人党员、村支部书记杜世河,详细了解当前云阁村常态化防疫、基层党组织建设、村庄规划发展、脱贫攻坚的方面的情况,对他不计个人得失,无私奉献,用梦想和实际行动带领村民一起致富,脱贫奔小康的事迹给予点赞,叮嘱他继续保持干劲,带领群众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背景下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群众的生活迈上新台阶。

在《我是共产党员》刊播的退休老党员林志光同志家中,陈文强书记对林志光同志离岗不离责担任调解员的事迹表示充分肯定,要求镇村干部尤其年轻党员干部要学习老同志的榜样精神,用心用情做好群众思想沟通工作,讲好云龙红色故事,增进干群鱼水情,做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宣传者、实践者、奉献者。

陈文强一行还慰问了驻云蛟村第一书记陈多标,细致了解其驻村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扎根云龙,不辞辛劳,尽心尽力的解决群众困难、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精神表达谢意,转达区委区政府对驻村一线党员的关心关爱之情。

最后,陈文强书记强调,一是对全镇奋战在各战线的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今年疫情发生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全镇各条战线的党员干部积极奋战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一线,日夜奔波、连续作战,作出了重要贡献,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了各类先进典型,使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充分彰显,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二是云龙的发展成果是一代代党员干部拼搏奋战、辛勤耕耘得来的,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是我们的榜样,为我们树立了标杆,一定要关心好、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让他们老有所养、安享晚年。要学习他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把他们的优良作风传承好、发扬好。三是全镇奋战在各行各业的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挥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以身作则做好表率,继续用心用情做好各项工作,用行动展现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充分抓住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机遇,认真宣传和落实好各项政策,脚踏实地干实事,聚力写好“三大文章”,构建“五彩云龙”格局,为推动琼山更好发展贡献云龙力量。

  图片:白成艳

  文字:白成艳

  审核:蔡良龙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