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三门坡镇

始终保持清醒头脑 永葆清正廉洁本色——三门坡镇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警示教育大会暨集体廉政谈话会

时间:2020-07-04 来源: 三门坡镇委 作者:办公室

为提高我镇干部和村干部时刻保持严以律己、以身作则,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我镇于7月4日下午召开三门坡镇2020年第二季度教育警示大会暨集体廉政谈话会。会议由镇委书记周海峰主持,镇全体干部职工和村居两委干部共计120人参加此次会议。

我镇在2020年第二季度警示教育大会上播放了海口市近期党员干部违法乱纪案件的警示教育片,目的是通过剖析近期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和村居干部,以案示警、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深刻汲取教训,始终保持党员干部的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

在观看警示教育片结束后, 镇委书记周海峰对全体镇干部和村居两委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镇委书记周海峰在会上讲话中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履行一岗双责。各位党员干部要认真梳理排摸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明确自身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中所承担的责任,要与业务工作同考虑、同部署、同实施、同检查,真正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二是加强警示教育,始终心存敬畏。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警示教育的效果入脑入心,从中汲取深刻教训,要始终敬畏组织、敬畏纪律、敬畏法律,决不能有丝毫放松。三是强化率先垂范,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镇领导、驻村领导、各村书记一定要冲在一线,干在一线,以自身模范行动感召下属、带动下属,形成“身正令行”的促进效应,提升队伍凝聚力。四是常态化督导督察,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镇纪委要对镇干部、村居干部和其他干部的政治思想、组织观念、工作能力、纪律作风和生活作风等方面要形成常态化督导督查,建设思想过硬、作风过硬、形象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