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凤翔街道

党建联建聚合力 携手发展谋新篇——凤翔街道联合市疾控中心开展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宣讲会

时间:2020-08-03 来源: 凤翔街道工委 作者: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帮助大家深化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认识和理解,7月17日上午,凤翔街道联合海口市疾控中心举办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宣讲会,凤翔街道机关党支部部分党员和市疾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宣讲会上,来自海口市委党校、经济教研室主任陈礼副教授作了主题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解读”的报告。报告中,陈副教授围绕“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这一核心内容,从“重大战略与重大意义”;“开放力度、前所未有”;“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三个部分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同时,陈副教授还针对大家普遍关注的离岛免税购物政策、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等若干政策作了深入解读,可谓干货满满,学员们个个听得极为认真。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内容翔实、系统、深入、全面,既有理论,又有案例,是一场令人震撼的“头脑风暴”,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指导性,能帮助大家更加深入地理解和把握自贸港相关政策。下一步,我街道将继续坚持“创新联建、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原则,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在做好新冠、登革热等疫情防控的工作中,加强与市疾控中心的联动互动,共同探索开发社区“大数据”现代化防控体系,为基层党建新格局提供强大动力。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