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坡镇

党建联建谋共赢,共建堡垒促发展

时间:2020-07-19 来源: 大坡镇委 作者:办公室

  

为加强基层党建力量,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党建联建中谋求共赢,共建党建堡垒中促发展。7月19日上午,海南省烹饪协会党支部与大坡镇政府党支部在塔昌村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在塔昌村长的带领下,两个支部的党员沿着塔昌村道,共同体验了塔昌发展变化,共同接受塔昌红色文化熏陶。

在红色塔昌展览室,老党员陈绵兴声情并茂的讲述了塔昌红色革命故事,党员们对塔昌三次变为“无人村”依然坚持战斗到底的决心和英雄事迹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革命精神,更加自觉的接受党性教育,树牢入党初心,加快为推进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在塔昌红色广场百年荔枝树下,两个支部的党员和塔昌村8名老党员进行谈心交流,聆听他们讲述塔昌如何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通过“党建+合作社+农户”的发展模式,从贫穷落后的村庄发展成为今天的文明和谐富裕幸福红色村庄故事。在场党员听后深受触动,对塔昌村取得成绩表示祝贺,在活动的最后,省烹饪协会支部对老党员进行了慰问,并送上了慰问品。

通过开展支部党建联建活动,支部间互相学习、相互借鉴,共同进步,达到了联建促党建、党建促建设地目的。今后,我镇将继续依托“党建联建”平台,积极推动党建联建联动,以点带面,不断强化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动更广泛社会领域的党组织和党员参与基层治理,以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创新。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