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坡镇

大坡镇召开村(社区、居)“两委”班子成员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1-22 来源: 大坡镇委 作者:办公室

为做好村(社区、居)“两委”班子成员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顺利推进2021年村(社区、居)“两委”换届工作。1月22日上午,大坡镇召开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镇委组织委员陈青主持,镇委副书记、镇长蒋先理作强调讲话,亚太鹏盛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冯艳出席并做专题讲解,大坡镇各村(社区、居)支部书记,各村居工作组组长、监督委员会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镇委组织委员陈青传达《琼山区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指出此项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接着,会计所负责人冯艳同志针对此次审计工作,系统讲解了村(社区、居)“两委”班子成员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流程步骤和需要提供审计的材料清单内容,并表示将按照《方案》要求公平、公正、公开的开展审计工作,并希望大家积极配合。

镇委组织委员陈青传达文件精神;镇委副书记、镇长蒋先理作强调讲话

最后,镇委副书记、镇长蒋先理作强调讲话,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开展村(社区、居)“两委”班子成员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是当前换届工作的规定动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各被审计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积极配合开展工作;二是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工作任务。各村(社区、居)要按文件要求,高标准准备审计材料,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上交材料,事务所要对上交材材料及时做好对接反馈工作。三是齐心协力,积极配合开展工作。要在一月底前完成所有审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事务所要加派人手,镇财政所、各村(社区、居)要积极配合,确保工作按时按质完成。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