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府城街道

府城街道召开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换届工作第二次调度会

时间:2021-02-03 来源: 府城街道工委 作者:办公室

 

为切实做好社区“两委”换届工作,2月2日下午,府城街道工委书记甘平在街道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换届工作第二次调度会,街道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换届工作指导小组组长、各社区书记以及换届工作信息员参加。

会上,各社区书记对“两委”换届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重点汇报了一推准备工作、选民登记及推选居民代表等工作推进情况;街道工委委员符炜伟同志部署社区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街道办副主任陈雁同志部署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最后,甘平书记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把准政策。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悟透换届选举的相关政策文件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区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对换届工作的具体要求上来,扎实推进换届各项工作。

二要严格程序。换届工作是一项极为严肃、程序性很强的工作,要严格按照换届选举步骤程序开展工作,做到一个步骤不落、一个程序不错,绝不能简化任何环节。

三要有序推进。要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工作时间安排表有序推进换届工作,坚持依法依规,严肃换届纪律,强化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任务圆满完成。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