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三门坡镇清泉村委会

市委党校副校长、市夜校办主任陈纯英一行到清泉村委会指导乡村振兴电视夜校工作

时间:2021-02-03 来源: 三门坡镇委 作者:办公室

 

清泉村委会组织观看第3期《乡村振兴电视夜校》,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市夜校办主任陈纯英,市夜校办工作人员王旅一行指导电视夜校及乡村振兴工作。镇人大主席朱海燕、镇工作组、全体村两委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村党支部党员等25人现场观看电视夜校。

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物质基础,乡村产业振兴,就要形成绿色安全、优质高效的乡村产业体系,为农民持续增收提供坚实的产业支撑。今天《乡村振兴电视夜校》邀请到三亚市吉阳区博后村党支部书记苏少洪,讲述他如何通过建强支部,把博后村变成“网红民宿村”,风靡网络。

夜校结束后,陈纯英与观看人员交流观看心得体会,并对乡村振兴电视夜校工作进行指导,他强调:一是落实观看电视夜校管理制度,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充分激发党员观看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参学率;二是加强组织学习,提高学习质量。做到学懂弄通,理论联系实践,将学习成果运用到生产生活中;三是加强成果转化,强化党建引领。以“美丽党建”助推“美丽乡村”。通过党建引领带动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通过党建引领实现产业兴旺。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