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琼山区召开坚持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建立“直通联办”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1-10-20 来源: 作者:

10月19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运清主持召开琼山区坚持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建立“直通联办”工作专题会。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组织部、区纪委监委、区委宣传部、区政法委、区行政审批局、区民政局等10家单位主要负责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组织部简要讲解了《海口市关于坚持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建立 “直通联办”工作机制的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各与会人员研究审议《琼山区贯彻落实<海口市关于坚持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建立“直通联办”工作机制的实施方案>任务分解表》,对照单位责任事项和职能职责就具体工作落实措施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各相关单位要深刻认识到坚持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建立“直通联办”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对照市委实施方案,结合琼山实际,尽快起草出台我区实施方案,各相关单位要同步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措施,确保“直通联办”改革工作落实落细。二是细化措施,抓好任务落实。各相关单位要对应市委实施方案任务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措施具有针对性和可操性,能够进行督查督办和量化考核。三是党建引领,突出特色亮点。始终坚持将党的领导贯穿于“直通联办”改革工作全过程,各相关单位要对“直通联办”改革事项进行深入研究、系统梳理,结合我区中心工作,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细,打造琼山工作亮点。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