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主动靠前服务,破解招工难题 ——琼山区人社局深入企业调研“用工难”问题

时间:2022-03-31 来源: 作者:人才中心

为进一步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推动就业形势总体稳定。3月9日,海口国家高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局长林志文、区人社局副局长胡廷伟、区就业中心主任王雨前往海口国家高新区云龙产业园开展调研,共商解决企业用工难题。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走访,听取企业情况介绍,了解产业园区企业当前面临的用工难题,掌握企业的用工需求和相关诉求。

胡廷伟副局长指出,琼山区人社局将结合春风行动系列活动,针对高新区云龙产业园实际情况,一是搭建名企云直播平台,打破地域局限在线“直播带岗”;二是多频次多维度多渠道发布企业招聘信息,提升企业知名度;三是组织举办专场招聘会,采用“点对点”输送方式,积极吸纳周边地区劳动力解决企业用工需求。多点并行齐发力,服务保障企业用工需求,全力解决用工难题,不断优化辖区营商环境,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