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农村党建

齐心协力共同抗疫-三门坡镇到府城街道支援抗疫工作

时间:2022-04-06 来源: 组织部 作者:三门坡镇

      4月4日,海口市启动第二轮区域核酸检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三门坡镇在接到区指挥部有关通知后,立即行动,支援抗疫。

  为了及时将防疫物资转运到位,早上5点多,工作人员开始清点物资并进行装车,7点,两车防疫物资从镇政府运出,8点,准时将物资转运到位。

      上午,以15个村、居副书记和镇各驻村工作组组长组成的支援队伍在镇人大主席程小飞的带领下集结完毕,支援府城街道的核酸检测工作。临行前,镇委书记周海峰做了动员讲话。

      中午12点,支援队伍到达府城街道报到,接受街道防疫工作安排。

      府城街道作为老城区,人口众多,防控工作压力较大。支援队伍30人被分配到14个点位进行值守。维持好参检群众的秩序,协助采样人员工作并做好街道交给的其他工作任务。

      从中午1点开始直至晚上10点半,支援队伍全体人员不怕苦、不怕累、认真负责,在大家互相协作、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本次防控工作任务。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面对疫情的考验,三门坡镇全体镇、村干部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勇担使命,不负人民,奋勇当先。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