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大坡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时间:2022-07-01 来源: 大坡镇 作者: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6月30日,由大坡镇组织委员陈珊珊领誓、集体宣读的“入党誓词”响彻在红色塔昌上空。“赓续血脉薪火相传”主题党日活动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塔昌村庄严举行,大坡镇委书记林欢出席,各村居老党员代表、党务工作者,各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等40余人参加。

仪式现场,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致以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充分肯定了辖区广大老党员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的榜样精神,并为到场的6名老党员代表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们接过沉甸甸的纪念章激动不已,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随后,老党员代表史贻新向在座人员讲述了他的革命故事。他表示,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优秀的品质和精神,深深地留在他的心中,倍感珍惜。他也希望年轻一代,能认真学习党史,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全力拼搏,积极进取,推动大坡发展取得新的成就。

冯思崖作为预备党员代表进行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社区工作人员,将以老党员为榜样,听党话、跟党走,接过时代的“接力棒”,从老党员身上接续奋斗力量,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辖区居民。

本次活动还邀请到海南省委党校教授王白娇,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异彩纷呈的党课。

大坡镇委书记林欢表示,纪念章既是礼赞章,也是奋进章,既是一份荣光,更是一份使命。全镇广大党员同志要学习老前辈、老党员永远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敢为人先的干事品格,激发干事创业昂扬斗志,奋力推动大坡高质量发展。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