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海口琼山区推动楼宇党建工作启动人才咨询服务站

时间:2022-07-07 来源: 区人才局 作者:李明月


近日,中共海南省首府文盈国际投资孵化基地支部委员会揭牌仪式暨海口市琼山区天盈广场人才咨询服务站启动仪式在天盈广场举行。

据了解,海南首府文盈国际投资孵化基地专注于为入孵企业提供企业发展全过程中所需要的硬件服务与软性服务。该基地现有入孵企业14家,设置有法律服务站、财税服务站、党群服务中心,并配备驻点的专业注册会计师、律师、会计等专业人才,随时为企业提供人才政策咨询服务。

“中共海南省首府文盈国际投资孵化基地支部委员会成立和天盈广场人才咨询服务站启动是琼山区推动楼宇党建工作的有力举措。”琼山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表示。

琼山区天盈广场人才咨询服务站的启动将提升该区人才服务水平,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完善政府部门与企业、人才联系的沟通机制,精准对接服务需求,同时也架起企业与人才联系的桥梁,全方位搭建人才与企业的供需对接平台,解决企业引才难题,实现人才和企业同发展,优化营商环境。

中共海南省首府文盈国际投资孵化基地支部委员会将以党建引领、人才服务为抓手,促进入孵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实现人才与产业和区域经济发展相融合,营造利好条件和基础。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