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旧州镇

旧州镇开展2015年度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时间:2016-03-01 来源: 旧州镇 作者:旧州镇委办公室

2月29日上午,旧州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度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参加人员有区委组织部丁一鹤、全体镇班子成员、包片工作组长、村(社区)委会两委干部,会议由镇委书记柯兴昌主持。

首先由11个村(社区)党组书记针对2015年以来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列出成绩清单、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镇委书记柯兴昌点评采取“面对面”的方式,对11个村(社区)党组织抓基层党建工作实际给予全方位评价,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接着与会人员对各村(社区)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根据村党组织部书记述职、镇委书记点评和全体民主评议情况,区委组织部丁一鹤同志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我镇此次述职评议会,准备充分、述职认真、总评中肯。与此同时,丁部委就如何抓好基层党建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各村(居)支部书记要根据点评意见,列好整改清单和任务书,抓好整改;二是以此次述职为新起点,细化职责并抓好落实;三是创新党建工作思路,适应党建新要求;统筹谋划,做好村党组织换届工作。

最后镇委书记柯兴昌进行总结讲话。柯书记要求,认真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在“严”字下下功夫:一是要认真履职尽责,解决党建工作认识方面、精力方面、履职方面等三个方面的问题;二是要抓住党建重点,狠抓基层队伍建设,不断夯实基层基础。

参加述职的村党组织支部书记深有感慨,这样的点评会头一回参加,点评一针见血,为今后的工作找出了不足,指明了方向,管用。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