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云龙镇云龙村委会

桂林洋丰兴社区2016“双创”助推就业招聘会

时间:2016-03-09 来源: 南海网 作者:王旭

    南海网海口3月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王旭)为推进“双创”工作深入开展,助推我市“双创”和就业工作齐头并进,发挥就业援助政策的作用,促进我市“双创” 工作开展,3月8日晚上18:00,海口市人力资源开发局、海口市桂林洋开发区管委会、海口市创业小额贷款担保中心联合主办,海南众合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和海口市桂林洋开发区丰兴社区居委会承办的2016“双创”助推就业招聘会在丰兴社区居委会举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共邀请了11家企业携带近260个岗位走进社区,把就业帮扶带到社区居民家门口,帮助因为双创而受到影响的就业群体再次就业。从招聘会现场了解到,为了与社区求职群体的特点相匹配,受邀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集中在酒店餐饮、商业服务、美容、地产、物业等行业,企业所提供的岗位主要为销售、文员、服务员、技工、保安、保洁等基础性岗位,薪资在2000-3000元之间。 本次活动也是海口市人力资源开发局开展的“双创”促进就业,就业助推“双创”的系列活动之一。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