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北官社区居委会

府城街道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联络员制度

时间:2016-03-18 来源: 府城街道工委 作者:办公室

为进一步推进府城街道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特制订府城街道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联络员。

一是明确信息联络员的组成。信息联络员由各社区推荐,原则上由社区代办干部担任。人员确定后报街道党政办备案。

二是明确信息联络员的职责。要求在做好本单位推进简政放权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相关工作的同时,利用各类网站平台,及时发布本单位本系统推进简政放权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动态信息。

三是加强沟通联系。建立信息联络员培训制度。街道根据工作进展,不定期召开工作会议,对各社区信息联络员进行业务培训,加强联系,经验交流。

四是纳入绩效考评。信息联络员制度的执行情况将纳入社区年度绩效考核。街道对信息联络员履行职责情况进行考核登记,及时反馈各社区,并对工作成绩突出的适时给予表彰。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