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府城街道

府城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简介

时间:2016-03-18 来源: 府城街道工委 作者:办公室

海口市琼山区府城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于2013年6月成立,隶属府城街道办事处,是集中统一办理各类行政许可、行政审批事项和其他公共行政服务事项的机构。

中心以“公开、透明、规范、廉洁、高效、便民”为服务宗旨,竭诚为群众、法人和其他组织提供便捷、优质的政务服务。实行“一个窗口受理、一次性告知、一条龙服务、一次性收费、限时办结”的服务模式,所有事项做到服务内容、办事程序、申报材料、承诺时限、收费标准和服务依据公开,实行规范化管理。

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有 8个行政审批、行政服务事项进驻设立服务窗口。

工作时间: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