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凤翔街道洗马桥社区居委会

洗马桥社区简介

时间:2016-03-21 来源: 洗马桥社区居委会 作者:办公室

洗马桥社区由原三峰社区分出,于2014年12月挂牌成立,管辖范围:北由高登东街洗马桥路路口至朱云路路口,西由朱云路口至凤翔东路丁村路口,南由凤翔东路丁村路口至中山南路与凤翔东路交叉路口,东由凤翔东路与中山南路交叉路口至中山桥,中山桥至洗马桥水域南侧。辖区面积1.05平方公里,常住3267户,总人口12983人,属地管理的单位宿舍区10个、物业小区10个。下辖居民小组4个,网格划分4个,社区党支部党员共30名,配备6名社区干部、6名网格员。

洗马桥社区以构建“和谐社区”为目标,以社区党建为龙头,以社区建设为重点,以社区服务为突破口,以“双创”工作为契机,充分发挥社区在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工作上突出重点,狠抓薄弱环节,并坚持 “以人为本,服务居民”的理念,有力推进了社区的建设和发展。

2015年,共接收由社区居民、物业小区自发赠送的“心系百姓暖人心,服务热情办实事”、“为民排忧解难,构建和谐社区”等4面赞颂荣誉锦旗。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