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米铺社区居委会

海口警方全面加强校园安全保卫及社会面防控工作

时间:2016-03-23 来源: 南海网 作者:高鹏

南海网海口3月1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高鹏)3月1日,南海网记者从海口警方了解到,海口警方已经专门组织警力对全市学校内部保卫力量、安全防范设施、应急处置机制等进行安全检查,落实校园周边巡逻制度,全面加强全市校园安全保卫及社会面防控等工作。

据了解,“2.29”伤害学生案发当天下午,海口警方立即组织开展了以校园周边环境治安整治为重点的社会面治安综合整治行动,着重对学校、幼儿园内部保卫力量、守卫防护装备、安全管理制度、安全防范设施、应急处置机制及校车安全管理进行安全检查,落实人防、物防、技防、防盗、防火、防抢、防安全事故等安全防范措施。

同时,进一步加大对校园周边治安情况复杂的流动人口聚集区、出租屋、小旅馆等场所的管控力度,及时清查收缴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进一步加强对校园周边暂住人口及各类重点人员的排查,逐一落实管控责任和措施;加强学校、幼儿园周边治安管控及巡逻防控,组织警力在上放学重要时段和主要路段加大治安巡控,全面落实校园周边巡逻制度,确保在上学、放学重要时段和主要路段做到“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随时做好各类突发事件的处置准备,确保学生安全。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