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海口市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双创”工作巡查组到琼山区开展巡查工作

时间:2015-12-07 来源: 区委组织部 作者:组织科

9月23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王海率领市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双创”工作巡查组第三组到琼山区开展巡查工作。

上午,琼山区召开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双创”工作巡查汇报会,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以及区委组织部、民政局、财政局、到村任职“第一书记”选派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嘉奋代表区委就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在“双创”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点头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关于在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中开展“文明卫生从我做起”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选派机关优秀干部到村任职第一书记工作情况以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非公企业党组织创建等情况作汇报。听取汇报后,王海副部长指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善于总结经验,深入挖掘琼山典型,助推琼山“双创”工作深入开展。随后,巡查组查阅相关工作台帐资料,还到机关办公楼各单位检查办公环境卫生,深入调查走访机关党员掌握“双创”、“三严三实”、“四种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知识情况。

下午,巡查组到云龙镇开展巡查工作,听取镇委副书记、镇长胡余亨有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深入云蛟村、云岭村与村“两委”干部进行交流座谈,了解基层党组织“双创”工作、到村任职“第一书记”工作等开展情况。

此次巡查时间从9月底持续到10月中旬。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