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政社区居委会

2015年4月份文政社区支部党员大会会议记录

时间:2015-04-29 来源: 文政社区居委会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15年4月7日

  地点:文政社区居委会会议室

  人员:社区支部党员以及社区两委成员

  主持:支部书记符翔

  记录:张少珍

内容: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十分关心党的群团工作,加强对党的群团工作的领导,赋予新时期群团工作新的使命任务,党的群团工作不断展现新的局面。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只能改进提高、不能停滞不前。要进一步深化对群团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深化对党的群团工作特点、规律的认识,深化对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道路的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创造性地做好新形势下的群团工作。

  【会议记录】一、由党支部第一书记符翔在会议上传达了深刻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只能改进提高、不能停滞不前。

二、会议研究通过了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具体措施

1、加强党委中心组学习,学习内容为深入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导思想。  2、以党支部为依托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教育,永葆党员先进性。

三、推选入党积极分子

会上,全体党员对申请入党积极分子的个人资料进行了详细的阅读及充分的讨论,会议经投票,当场唱票评选出了六名积极分子。

  2015年8月份文政社区支部党员大会会议记录

  时间:2015年8月3日

  地点:文政社区居委会会议室

  人员:社区支部党员以及社区两委成员

  主持:支部书记符翔

  记录:张少珍

内容:

支部书记符翔为辖区党员讲解“双创”精神,叙述海口市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为目标,发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严三实”“四个全面”“四种精神”,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和市民的幸福指数,三年实现城市风貌、城市管理两个“大变样”,力争2017年获得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

  【会议记录】一、根据街道对社区“双创“工作部署,社区一方面加强“双创“工作的宣传力度,街道旁及围墙外挂起宣传标语,上门对辖区居民宣传双创精神,营造良好氛围。另一方面加大街道改造,维修损坏墙面,完善社区文化建设,清理本辖区周边的环境卫生等。

二、为各党员介绍“门前三包”落实情况及内容。

三、对辖区内所存在和发现的问题进行讨论:

  1、发现辖区内的墙面损坏,卫生环境,半拉子工程,停车位规划和街道路面的损坏和绿化等问题。

  2、商铺占道经营问题。

四、支部书记对所存在和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方案:

  1、对辖区内的所损坏的墙面进行修补。

  2、联系环卫做好辖区内的环境卫生。

  3、与交警部门对接画好停车线,引导好车辆规范停车。

  4、组织工作人员对各占道经营商铺劝导其入店经营。

  5、联系市政和园林进行道路上的修补和绿化。

  6、对半拉子工程进行掩盖和硬化。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