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旧州镇

旧州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6-05-21 来源: 旧州镇委 作者:办公室

  

 

    4月29日上午,旧州镇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镇委副书记、镇长王江主持,镇全体干部、各机关党支部书记、各村(居)委会“两委”干部等共计150多人参加。会上,王江镇长首先传达了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和全省、全市、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接着,旧州中心小学、双拥居委会、岭南村委会等党支部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结合实际,提出了各自开展学习教育的思路和措施。接着,镇委柯兴昌书记就抓好全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调:一是增强党性意识,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以“实学”为基础,以“真做”为抓手,自觉践行“四讲四有”的标准;三是聚焦问题导向,精准发力,确保在解决重点问题上见实效;四是坚持知行合一,以学促做,推动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两促进”;五是强化组织领导,明确主体责任,确保“两学一做”不走样、不变形。最后,王江镇长就贯彻好、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开展好全镇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迅速传达学习,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投身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二是抓紧动员部署,精心组织谋划,大力营造学习教育浓厚氛围;三是聚集重点领域,把握关键环节,着力解决党员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四是坚持学用结合,注重实践实效,加快建设健康美丽幸福新旧州。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