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巴伦社区居委会

国兴街道开展爱国卫生志愿者义务劳动

时间:2016-05-24 来源: 作者:

根据琼山区“双创”工作指挥部下发的《参加义务劳动的机关单位、驻市军警部队的参加人数、处理卫生死角数、清扫面积和清除垃圾量》的通知,我街道立即部署开展相关工作,现将我街道今日义务劳动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为了打造清洁美丽家园,持续提高全民的环境卫生意识,形成全民参与“双创”工作的社会氛围。今天上午,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李向明,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吴树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强,区委常委吉雯,副区长王承毅,区领导廖建华等市、区两级领导带领市局机关、琼山分局、区住建局、区农林局、区环卫局及国兴街道领导班子、米铺社区全体人员等共105人在国兴街道米铺社区明珠小区及周边开展爱国卫生义务劳动。 共计清理卫生死角10余处,疏通下水道、水沟,清除积水20余处,,整治各类垃圾废弃物3余吨。 包点单位省委办公厅会同市特警支队、美兰公安局、区旅游局、区国资公司及文坛社区、居民志愿服务队等共57 人冒着烈日,不畏辛苦在文坛社区兴丹路、文坛路、南渡江路等地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劳动。共清理卫生死角2处,共清理垃圾1吨,打扫路面350米。 市供销社温文主任与区教育局副局长蔡章富、主任吴才华一行分别带队包点单位党员志愿者与八一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等共计60余人在八一小区进行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整治面积大约1600平方米,共清理菜地垃圾、石头、杂物等3车约14吨, 市公安局孙其标副局长,人大办陈江、孙荫全、冯博副主任,区民政局林绍毅、吴岳奇副局长一行分别带领秀英分局-网警、刑警、禁毒支队、区人大办、区民政局等党员志愿者联合攀丹社区、居民志愿者等共计130余人在首丹、中丹、尾丹、下洋新村四个城中村及“三无”小区林苑小区开展爱国卫生志愿者义务劳动,疏通下水道、水沟,清除积水、乱张贴小广告等。共清理卫生死角76处,面积2750平方,清理生活垃圾17吨,建筑垃圾5吨,清理下水道14处,乱张贴145处。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