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凤翔街道高登社区居委会

高登社区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16-05-24 来源: 高登社区居委会 作者:办公司

2016年5月24日上午9点,高登社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赵地发主持,赵书记传达了琼山区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的八项要求;传达了凤翔街道工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制定了高登社区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对学习教育活动进行部署。

(上图)赵地发书记对高登社区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部署。

(上图):党支部赵地发书记,陈伯龙副书记同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