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攀丹社区居委会

海口市琼山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16-05-26 来源: 作者:

2月26日上午,海口市琼山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大会闭幕式在海南省委党校大礼堂隆重举行。 本次大会共有七项议程,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主人翁精神,认真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审议批准了“一府两院”工作报告、海口市琼山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海口市琼山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海口市琼山区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2015年海口市琼山区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6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等7项报告。会议选举并全票通过产生了琼山区人民政府区长陈昊旻、区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康福。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