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甘蔗园社区居委会

海口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将与12345、110链接

时间:2016-03-04 来源: 南国都市报 作者:林菲 曾莎莎

海口网3月2日消息(记者林菲 通讯员曾莎莎)记者从3月1日召开的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我市司法局将整合、升级“12348”热线和法律服务网站,全力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

据悉,市司法局将升级和拓展现有的“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将“12348”打造为集法律咨询、法律服务、法治宣传为一体的公共法律服务平台。“12348”将通过扩大装机容量、增设服务项目等,与12345、110等政府和部门专线有效链接,提供法律咨询、普及法律知识、疏导群众情绪、指导群众维权和接受社会监督等功能,争取年内投入使用。除此实体平台的建设,市司法局还将整合全市各类法律网站资源、公共法律服务项目和公共法律服务产品,加快推进“互联网+”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淡利锋表示,他们将运用网络技术将各级法律服务实体平台串联起来,并逐步与手机、网络终端联动,最后形成实体平台和网络平台对接互通、有机融合的服务机制,让市民足不出户便可享受到及时便利、专业优质的公共法律服务。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