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龙塘镇新民村委会

龙塘黑芝麻

时间:2016-05-26 来源: 龙塘镇 作者:党政办

黑芝麻是龙塘镇的特色农产品之一。龙塘产的黑芝麻品质优良,可用作烹饪原料,如作糕点的馅料,点心、烧饼的面料,亦可作菜肴辅料。常吃芝麻,可使皮肤保持柔嫩、细致和光滑。有习惯性便秘的人,肠内存留的毒素会伤害人的肝脏,也会造成皮肤的粗糙。芝麻能滑肠治疗便秘,并具有滋润皮肤的作用。利用节食来减肥的人,由于其营养的摄取量不够,皮肤会变得干燥、粗糙;芝麻中含有防止人体发胖的物质蛋黄素、胆碱、肌糖,因此芝麻吃多了也不会发胖,在节食减肥的同时,若配合芝麻的食用,粗糙的皮肤可获得改善(摘自百度百科)。龙塘黑芝麻出油率高,从芝麻种子中提取的油脂气味芳香,又称作香油,可用作食用油。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