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龙塘镇三联村委会

三联村党支部扎实开展届末民主测评工作

时间:2016-05-26 来源: 三联村党支部 作者:三联村党支部

在镇党委的统一部署和领导下,三联村党支部于5月24日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村民代表召开大会,对第七届村级组织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届末民主评议。

评议大会主要有6项议程,首先由考核组组长对考核工作作安排讲话;接下来由支部书记代表村“两委”班子进行述职,随后其他村“两委”成员也分别作了个人述职。述职完毕后,驻村分管领导、工作组成员对村“两委”班子及成员三年来工作情况发表意见,并向参会人员发放民主测评表,对班子及其成员的工作进行民主测评。最后,考核组还与个别党员和群众代表进行了谈话。

本次测评会共有党员和群众代表约50人参加。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