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龙塘镇龙光村委会

龙塘镇认真开展村级组织离任审计工作

时间:2016-05-26 来源: 龙塘镇 作者:党政办

根据《琼山区村级组织领导离任审计工作方案》要求,我镇积极组织开展全镇11个村(居)书记、主任的离任审计工作.在前期的准备阶段,召开专题会议对村级组织领导离任审计工作进行部署,印发了工作方案,并向各村(居)说明了审计工作要求。委托海口诚诺会计师事务所对全镇11个村(居)开展审计,5月6日起正式启动离任审计,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已经形成了初步的审计报告,并向11个村(居)进行反馈。经审计,未发现存在重大问题,只有一些需要整改的问题。

接下来,我们将结合初步的审计情况,进一步向各村(居)了解情况,继续完善审计报告。计划5月底完成正式的审计报告,并将及时向群众公布审计结果。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