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大坡镇树德村委会

大坡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16-05-05 来源: 大坡镇委 作者:办公室

5月5日上午,大坡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全体镇干部、各村居两委班子成员、各村民小组长、各村居督委员会成员、镇委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书面传达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省市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区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其次大坡镇中心小学党支部、新瑞村党支部复负责人分别代表单位作“两学一做”表态发言,大坡村、树德村党支部书记就换届选举工作作表态发言。随后镇委书记杜梅英同志就”两学一做”和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发表意见,并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切实把该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二、务必要把责任分工落实到实处,为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三、要严守工作纪律,严格工作程序,切实做到换届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四、要深入调研各村(社区)班子现状、后备干部等,摸排换届选举工作中可能存在的一些不稳定因素,为换届选举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重点在做,要把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学深学实学透,同时把所学的东西落实到我们镇委镇政府的“双创”活动、扶贫攻坚、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环境卫生和生态文明村等中心工作上来。最后由镇党委委员鲍烈军、副镇长林道红同志对村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培训。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