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三门坡镇文岭村委会

三门坡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6-05-27 来源: 作者:

5月4日上午,三门坡镇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镇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继平主持,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镇各党支部负责人、镇委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村(居)两委干部共167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下发了《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和全省、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并由镇长陈晓娉传达琼山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随后,组织委员陈欣欣结合有关文件,向全体党员干部阐述了“两学一做”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的有关要求;接着部分党支部代负责人就如何在支部内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镇委书记陈发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各支部在开展过程中要注意:1、深刻认识“两学一做”活动的目的和重大意义;2、要以学为基础,做当关键,在理解活动真实用意的基础上深入开展学习教育;3、明确学习内容,多种形式结合推进党章党纪、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4、发挥领导作用,支部书记做好表率,认真讲好党课;5、结合学习教育活动,解决实际问题,如对群众冷漠,品行不端等党员品质问题及“双创”攻坚和村级换届选举等工作推动问题。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