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凤翔街道石塔村委会

区政府副区长胡余亨到凤翔街道石塔村委会指导病媒生物防制工作

时间:2016-05-27 来源: 石塔村委会 作者:办公室

5月25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胡余亨到凤翔街道石塔村委会指导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区环卫局局长周文昌、凤翔街道工委书记冯柳、石塔村委会书记王业兴陪同。

胡副区长首先来到位于石塔村梧桐路旁的高铁桥下,认真检查了高铁两侧的环境卫生情况,并听取了街道关于高铁沿线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情况汇报。胡副区长对街道大力整治高铁沿线环境卫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高铁是海南向外展现自身魅力的窗口,高铁沿线环境卫生是海口“双创”工作的重要一环,区环卫局、凤翔街道要高度重视,继续加强环境卫生的整治力度,以整洁干净的美丽环境向世界展现国际旅游岛的魅力。 在检查

结束后,胡副区长来到位于石塔村坡上蔬菜基地旁,听取街道关于在石塔村企业留用地上建设临时夜间蔬菜批发集散点的计划汇报。胡副区长要求,街道要设计详细的、可行性的建设方案上报区政府,争取得到区政府在资金、政策上的支持,彻底解决中山南路夜间占道经营、噪音扰民的问题。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