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旗镇

区人大陈国强主任深入红旗镇指导村级组织换届工作

时间:2016-06-28 来源: 作者:

       为选好配强村级党组织领导班子,确保村级组织换届工作顺利开展。2016年6月5日上午,区人大陈国强主任一行深入红旗镇指导村级组织换届工作。 陈国强主任首先来到我镇红旗村委会查看两推大会召开情况,向红旗镇委许声棵书记详细了解了村干部及党员群众近期的思想动态,并在两推大会上再次强调换届纪律问题,要求镇、村换届干部学习和熟识中纪委、中组部“九个严禁”及省市纪委、组织部“十个严禁”、“五个不准”、“五个一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村级组织换届氛围,确保村级换届工作的顺利开展。

       两推大会结束后,陈国强主任还莅临墨桥村委会慰问困难户,了解扶贫工作进展。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