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大坡镇博坡社区居委会

博坡社区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16-06-23 来源: 博坡社区居委会 作者:办公室

2016年6月23日上午,博坡社区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暨党支部换届选举提名推荐会。镇委副书记柯仕海、挂点干部城管队冯郭弟队长、副镇长于红云等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柯仕海副书记主持。

柯仕海副书记强调,在居委会换届工作中,一、严格程序。要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规定,并按照市、区有关文件的要求,严格开展选举的每一个程序。二、严把“两推一选”。党员推荐中,坚持实到党员不得少于应到党员数三分之二的原则,保证党员参选率;民主推荐中,注重群众代表的广泛性,使被推选人选更具群众公认度和群众基础。三、严审“人选”。将“两推”结果上报到大坡镇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小组进行审查。通过严格按照任职资格条件进行审查,来确定最终候选人名单。真真正正把政治素质高,立场坚定,对党忠诚,在思想上、政治上和工作上能够与上级党组织保持一致,贯彻上级的决议指示全面、坚定、有力;有文化水平高,群众威信高,品行端正,办事公道,热爱社区事业,密切联系群众,得到多数党员群众认可;服务能力强,热心为居民群众服务,维护居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能正确处理局部利益和全局利益的关系; 协调能力强,善于用民主协商、示范引导和说服教育的方式开展工作,善于协调各方面关系,妥善化解矛盾,维护社区稳定的同志选上来。

接着柯仕海副书记给与全体党员宣读了《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办法》;并向大会报告了第八届选举工作的准备情况,大家根据准备情况的程序和流程要求,在现场选出了计票人、监票人、唱票人,由监票人宣布应到党员11人,实到11人的情况。在符合选举标准的前提下,与会党员充分发挥民主权力,经过无记名划票产生博坡社区支部委员会成员的程序。经过不记名投票,王康弟、陈奕榘、陈李姑、谢江强等四人成为初步候选人。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