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滨江街道

滨江街道社区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16-07-10 来源: 滨江街道 作者:办公室

  7月10日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滨江街道工委精心谋划,周密部署,措施得力,圆满完成5个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社区居民委员会代表选举已经顺利完成,为居委会换届圆满完成奠定了基础。

  本次换届选举共产生社区党组织班子成员21人,新进班子2人;班子中书记:5人(继任4个,最年轻支部书记38岁),副书记3人,委员13人。60岁及以上人数0人,平均年龄38岁,最小年龄25岁,最大年龄59岁;其中女性支委9人,占42%;35岁以下7人,占33%,大专及以上学历16名,占76%。换届后的社区党支部支委班子结构得到了进一步优化,组织能力、文化程度、群众基础等整体水平有明显提高,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班子整体素质和能力显著增强,为促进社区和谐稳定提供了坚强保证。

  此次社区换届选举工作滨江街道工委高度重视,工委书记王小雄亲自抓,认真贯彻落实换届工作精神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及早谋划,及早行动,严格按照“两推一选”的步骤,规范操作导向,结合滨江街道社区实际,深入基层按期开展换届工作。换届选举工作得到了区委和区挂点单位领导的大力支持,区委常委陈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光亮,区政府副调研员万再斌等领导多次深入社区调研指导换届工作,精心制订实施方案,各分管领导分别到挂钩社区党支部指导,有力促进社区基层党组织民主建设,推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进行。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