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三门坡镇谭新社区居委会

三门坡镇召开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6-09-13 来源: 三门坡镇办公室 作者:吴多龙

9月12日下午,三门坡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54名镇人大代表和31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慧玲到会指导。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肩负全镇人民的重托,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听取并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工作报告》。

13日上午,三门坡镇将继续召开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三门坡镇第十二届人大主席、副主席和镇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