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区司法局开展“爱我海口 美化家园”在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5-08-02 来源: 区司法局 作者:

  区“双创”工作动员会后,结合区里组织的在职党员开展“爱我海口 美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区司法局践行“三严三实”、倡导“四种”精神,组织局机关全体在职党员投入到环境卫生整治和倡导文明行为行动中,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在“双创”工作的先锋模范作用。

  8月1日上午,区司法局杨传锋局长带队在忠介路巡查,劝导占道经营商贩、劝导乱停乱放、劝导教育居民“门前三包”、制止不文明行为等;8月2日上午,组织11名在职党员到联系点单位凤翔社区居委会开展义务劳动,清理小广告、对居委会办公场所周边的卫生死角进行清理,打好“双创”工作的开局之战。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