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琼山区与中行琼山支行联合开展“爱心传递”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5-07-12 来源: 区文明办 作者:

  7月11日上午,琼山区委组织部、宣传部联合中行琼山支行党总支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爱心传递”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嘉奋,中行琼山支行行长蒙丽雯,区文明办主任王绥臻,旧州镇镇长王江以及中行40名党员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琼山中行组织党员、团员参观冯白驹将军故居,举行党员宣誓活动,接受党的革命传统教育,是一场别开生面、寓教于乐的 “三严三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慰问困难留守儿童的活动中,蒙丽雯行长代表中行琼山支行和陈嘉奋常委共同为旧州镇6户困难留守儿童发放了书籍、书包和慰问金,以实际行动落实“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战略要求,扩大中行的百年品牌影响力。今年,在区委宣传部的指导下,琼山中行把主题党日活动、爱心传递活动和志愿服务有机结合起来,发动全行干部员工捐款捐书,组建志愿服务队加盟琼山区府城志愿服务联盟。

  陈嘉奋常委对琼山中行的善举表示充分的肯定,这次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只是一个逗号,希望今后更多的单位、企业加入到关爱留守儿童的行列中,同时希望区文明办牵头建立琼山区留守儿童的电子档案,引导更多的志愿者持续的关注和跟进,使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能拥有一个美好的明天,让海口成为一个有温度的城市。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