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区文明办:献爱心,我先行——云开见日志愿者社团积极响应对李陶虹的募捐活动

时间:2015-07-07 来源: 区文明办 作者:

  我区云开见日志愿者社团于7月6日将款项送到了李陶虹手里,为我区发起的救助身患尿毒症女孩李陶虹行动注入满满的社会关爱,进一步撑起了李陶虹抗击病魔的勇气与信心。

  当前,为帮助甲子镇云山村身患尿毒症的17岁女孩李陶虹抗击病魔,琼山区不断整合资源,充分发挥微信、QQ互联网等新媒体优势,在全区和社会爱心人士中发动线上线下同步献爱心募捐活动。

  我区云开见日志愿者社团积极响应募捐活动,第一时间在社团内部志愿者中发起募捐。“你5块,我10块,她20块……”,共募捐到了2600余元。

  7月6日下午,该社团志愿者代表带着近百位志愿者所捐善款及两袋大米、水果等,前往李陶虹的老家看望她。 她的母亲紧紧抱住了志愿者们,流着泪不停地说着,“我们要拍下所有帮助过我们的人,以后有机会要好好感谢你们。”她的弟弟不停的拿着手机一直在拍照,整个场面充满了浓浓的爱意。

  云开见日志愿者社团捐助的善款虽然不多,但代表了他们的一份心意。一个人或者一个团队的力量是有限的,但却是这场生命接力赛中不可或缺的一环,也借此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和团队能加入到我区对李陶虹的献爱心募捐活动中。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