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甲子镇青云村委会

市区纪委领导利用节假日来青云村委会慰问和看望贫困农户

时间:2016-10-03 来源: 青云村委会 作者:办公室

10月3日,海口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湖一行深入甲子镇青云村和民昌村21户精准扶贫户家中进行帮扶调研指导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昊旻,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杨卫国,市纪委常委左娟,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郑维利,副区长王承毅,区食药监局局长张佳,区档案局局长苏文炳,甲子镇委书记梁树、镇长杨传锋等领导陪同。

值国庆佳节期间,李湖一行首先给贫困户们送去了食油、大米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予节日的问候。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李湖书记都详细地了解贫困户当前的生产生活、子女上学就医就业、扶贫物资落实等情况。对贫困户提出的生产生活诉求,他都要求在场的工作人员按政策给予帮助解决,同时,他鼓励贫困户们要坚定脱贫致富的决心,紧紧抓住政府实施精准扶贫政策的大好机遇,努力发展生产,靠双手勤劳致富。

走访完21户贫困户后,李湖书记对甲子镇的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一是产业带动,镇政府要结合镇情,因地置宜,突出重点,以产业帮扶带动精准扶贫。二是阳光运行,精准扶贫各项帮扶政策措施要透明公开,让政策在阳光下运行。三是侧重帮扶,对生产生活条件确实困难的贫困户要重点帮扶,对条件相对较好的可适当减小帮扶力度。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