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大坡镇东昌居

大坡镇东昌居、东昌农场有限公司联合部署防风工作

时间:2016-10-17 来源: 大坡镇东昌居 作者:大坡镇东昌居

10月17日上午,为确保辖区内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大坡镇东昌居、东昌农场有限公司联合在东昌农场会议室召开紧急会议,对防风防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上,李忠居长做了几点要求:1、东昌居工作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积极采取措施,加强防范应对工作。2、做好辖区内安全隐患排查,特别是留守儿童、老年人、五保户、危房户,有必要的一定要动员转移到就近安全区域。3、做好台风应急预案工作,储备好足够的防风防汛物资。4、安排好人员值班,做好汛情、灾情预报上报工作,确保重要信息不迟报、不漏报,加强安全隐患点的监测预警。5、发动好居民农作物、畜牧的抢收和妥善安排工作,把损失降到最低。6、外来务工人员转移及下点工作人员一定要确保自身安全。

东昌农场有限公司李明跃董事长在会上也安排了防风部署工作,成立了应急响应小组,组织机关干部与东昌居工作人员一同下点排查,组织农场公司保安人员配合人员转移,加大了防风防汛力度,确保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会后,大坡镇东昌居对2017年医保征收工作进行培训。工作要求如下:1、各组长、副组长一定要做好征收缴费宣传,按照11月10日时间节点完成。2、征收情况有几种类型,要做好免缴费人员及残疾人的排查、申报、公示工作。3、要做好缴费的留底保存工作。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