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共青团琼山区委:迎端午送真情 论团干部成长 ——阳光扶老志愿服务暨“团干部如何健康成长”大讨论活动

时间:2015-06-20 来源: 共青团琼山区委 作者: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据全团工作统一部署,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团市委、团区委联合丽波美容院、中山医院志愿者到大坡敬老院开展“迎端午送真情”阳光扶老志愿服务暨“团干部如何健康成长”大讨论活动。

  上午九点半,团市委李晗副书记、团区委吴菲菲书记率团区委全体干部、各镇街团委书记、志愿者们一行来到大坡敬老院,慰问看望了敬老院的老人,为他们送上了米、油等慰问品,向他们表达了党和政府的关心。领导们还来到他们的宿舍、餐厅、活动室,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并嘱咐敬老院管理人员加强安全管理,做好热心服务,让老人们愉快过节,使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健康、快乐。市、区、镇的青年志愿者们为老人们清理了环境卫生,丽波美容院和中山医院的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免费理发、义诊。他们的到来使原本寂寞的敬老院充满了笑声。

  阳光扶老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团市委、团区委全体干部、各镇街团委书记、副书记、大学生村官代表抵达大坡镇树德村委会塔昌村参观红色革命老区和新农村建设,学习革命精神。参观结束后,团干们在塔昌村会议室召开“团干部如何健康成长”座谈会。座谈会中,区、镇团干部代表分享讲述个人青春奋斗故事和团干健康成长感悟,各位团干部畅谈任职以来的工作情况和感受,并结合各地区实际情况,提出了自己开展工作时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从团员青年思想教育、团的志愿服务活动等工作进行交流,分享工作经验,彼此加深了解,现场气氛异常活跃。

  团市委副书记李晗认真听取了各镇街团干部们的发言并强调,“团干部如何健康成长”是一个永恒的课题,需要每一名团干部用持之以恒的学习、思考和实践去回答。要进一步传承、弘扬进取意识,大力推进团的组织和工作创新,深化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教育,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团结和引导青年。要以奋发进取的状态,保持虚功实做、难事长做的定力,增进主动作为、改革创新能力,积极想问题,主动干事业,以更大的热情和创新精神投入工作。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