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大坡镇博坡社区居委会

博坡社区召开学习市第十三届党代会精神会议

时间:2016-11-22 来源: 博坡社区 作者:博坡社区

11月22日下午,大坡镇周汉业副镇长、居委会全体干部、监督委员会成员、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及居民小组长等5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康弟主持,周汉业副镇长也发表讲话,共同学习了市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

王康弟书记向与会的同志传达了镇委副书记周海峰要求认真学习领会海口市委十三届党代会精神的指导通知。王书记在会上分别传达学习中共海口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海口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共海口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

周汉业副镇长指出,我们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领会此次党代会精神,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不断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现在我们要紧紧围绕海口市“双创”工作,发扬踏实的工作作风,加强学习,提高思想,推动党的各项事业发展。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